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從13(一生)到14(一世)--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的回顧、展望與感謝

各位關心台灣白海豚及海洋的朋友: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溫暖而有力的支持。聯盟目前聘有一位全職工作人員,持續推動台灣白海豚保育行動,包括重要棲息環境之劃設、參與環評會議、監督政府的保育及開發政策、推廣生態保育觀念,支持獨立科學研究計畫以及國際交流。

為了使您更瞭解過去一年我們的付出、收穫與未來工作規劃,請參考《2013年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工作年報》;也歡迎您來電或email詢問,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說明並聆聽指教。

在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一片中,我們看到台灣大地的壯闊與滄桑,然而,您一定曉得有更多處「看不見的台灣」。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持續守護的白海豚與海洋生態,正是大多數人「看不見的台灣」。一筆捐款就是一分肯定,就是一分力量,誠摯邀請您繼續捐款支持我們,讓我們繼續為白海豚與台灣海洋的生生不息而努力。

祝福您有個豐收富足、健康美好的2014

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    敬啟
(T) 02-23825789分機15
(E) twsousa@gmail.com
(B) twsous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