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反國光石化! 萬人凱道抗議

反國光石化! 萬人凱道抗議
2010-11-13
民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113/3959102.html



擔心國光石化破壞生態、污染環境,13日下午環保團體和來自彰化的農漁民號召萬人,舉行反國光石化大遊行,從台北東區出發,挺進總統府,呼籲政府停止國光石化計畫,否則不排除以選票抵制。呼口號,舉標語,反對國光石化興建,來自彰化的農漁民帶著蚵仔殼,穿著簑衣,走在遊行隊伍最前頭,擔心當地人民健康受威脅,前衛生署長陳建仁也來力挺他們,一塊加入行列的還有這群穿著超人裝的環保團體人士。

參加遊行的大小朋友更發起一人出119元收購國光石化用地,馬上就有年輕人來響應,他們更化身成阿凡達電影裡頭的納美人,突顯捍衛家園的精神。

最後萬人遊行一路往凱道方向挺進,還以雷射光把「石化亡國」這4個字投射在總統府前,希望馬總統趕快看見,停止國光石化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