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全民來認股‧守護濁水溪:第二階段認股全面啟動

全民來認股‧守護濁水溪:第二階段認股全面啟動



2010年4月展開的「全民來認股‧搶救白海豚」信託行動,第一階段200公頃已告一段落,五萬人民的參與,為台灣的保育行動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因為,我們清楚地告訴台灣社會和政府,我們願意為保留這片台灣僅存、完整、大面積的泥灘濕地、每年長途跋涉而來的候鳥、棲息於上的招潮蟹、彈塗魚、蝦猴等生命,美麗的海岸、夕陽,以及瀕臨絕種的白海豚而努力。我們成功超越了宗教、黨派、地域、國界、語言、種族、性別、年齡種種區隔,只因我們知道,唯有自己願意投注的那份心力,才是真正有效的力量!

今天(9月1日),我們將正式展開第二階段認股行動,
目標面積為800公頃,每一股同樣是一平方公尺119元,目的要募集800萬股。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保存台灣西岸僅存的完整泥質潮間帶生態系,更歡迎您
「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邀請三位朋友共同參與認股行動,攜手守護我們的土地及子孫的未來。

認股方式(請擇一進行即可)
● 線上認股:按此進入線上認股表格,填妥後送出即可。
● Email:請先下載認股意願書,填妥後email至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7626609@gmail.com
● 傳真:
請先下載認股意願書填妥後傳真至 04-7769516

詳情請查詢「全民來認股‧守護濁水溪」網站,或電
彰化環盟 04-7764467

※ 外國朋友也可以認股囉!只要填寫護照號碼或是其所屬國家的ID即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