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保育白海豚 綠黨候選人來參一腳

保育白海豚 綠黨候選人來參一腳(組圖)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9/1/9/2/100919243.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919243&mdate=0320122842
中國評論新聞網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3-20 12:29:05



綠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溫炳原今天帶頭到“行政院”陳情,希望政府重視中華白海豚的保育。(中評社 康子仁攝)
  中評社台北3月20日電(記者 康子仁)為了爭取將中華白海豚列為台灣西海岸保育對象,台灣保育團體今天前往“行政院”陳情,由綠黨參與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的候選人溫炳原帶頭,希望選舉前在鏡頭前多多曝光。
  此外,在台灣相當知名的環保健將文魯彬也一起參與,質疑馬政府始終不願意正視台灣週遭海域鯨豚的保育問題,呼籲政府檢討保育不力所帶來的經濟衝擊,要求馬政府儘速落實鯨豚保育行動。
  環保團體選在台中縣大甲媽祖遶境前夕,請來台灣的海洋女神媽祖,率領媽祖魚和陣頭成員遶境到“行政院”,希望政府重新評估台灣東海岸流刺網的作業情況,違法的大型流刺網應立即禁止使用,並且立即公告“中華白海豚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


已經取得台灣身分証的文魯彬,對於環保議題相當熱衷。(中評社 康子仁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