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用消費券投資台灣的公共財──媽祖魚

媽祖魚保育聯盟自2007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媽祖魚之教育推廣、保育行動、政府遊說/監督及科學研究,期望這群白色精靈能繼續在西海岸悠遊徜徉,讓台灣人民及未來子孫都能親見媽祖魚的風采。
從志工暨解說員培訓,到行政院及農委會陳情行動,乃至政府間跨部協商會議之召開,我們相信:堅持帶來改變,改變帶來希望。
新的一年在眼前展開,媽祖魚保育運動的路上需要您的力量!

敬請支持
我們,用消費券投資台灣的公共財──媽祖魚!




郵局現金袋 Step by Step
●請至郵局櫃檯購買現金袋(一枚2元)
●●將現金或消費券放入現金袋中(※不能放零錢喔!請以百元為單位)
●●●彌封現金袋,填上您(寄件人)的資料以及媽祖魚保育聯盟的資料
100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6號12樓 媽祖魚保育聯盟秘書處收』,並註明媽祖魚保育行動專用。
●●●●交給郵局櫃檯人員(現金袋為保價郵件,需收取幾十元的掛號費)
●●●●●郵局櫃檯人員收走現金袋,並給掛號執據(此為寄件證明,請妥善保存)

大功告成囉!媽祖魚保育聯盟感謝您的支持!


親自送達One Step
●您可以直接去最近的秘書處(台北、台中),坐下來喝杯茶,聽聽媽祖魚的故事喲!


我們也鼓勵您將消費券分配使用,捐給更多需要支持的NGO(非政府組織)
為改變注入一份力量

消費券捐社運,讓人民更有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