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彰火設廠面面觀」公聽會(一則關心白海豚的消息)

活動採訪通知

彰工火力電廠在去年被環評委員否決後,自行投機撤案,並重新撰寫環評報告書,於元月召開環評程序上的說明會。反彰火聯盟認為台電的說明會不只層次很低,而且無法完全討論火力電廠的弊端。

因此,反彰火聯盟與立法委員田秋堇合辦「彰火設廠面面觀」公聽會,將彰火設廠的種種理論提高層次,予以釐清。

此次公聽會田委員邀請經濟部、國營會、能源局、工業局、經建會、環保署、農委會等公部門。

聯盟邀請台灣各地的環保團體,其中地球公民的李根政、蠻野心足的文魯彬,環保聯盟的徐光蓉,都是上屆否決彰火案的環評委員。還有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的方儉、綠色陣線的吳東傑、新竹市公害防治的鐘淑姬、生態學會的陳秉亨等等。

另外也邀請長期接受台電補助的福爾摩沙基金會的彰化防協等四個團體,來檢驗環保團體的良知。


活動場地:天后宮香客大樓三樓(薪傳劇場)

活動日期:3月1日(週六)下午二點(1:30在場地門口有「行動劇」演出

歡迎駕臨!



新聞聯絡人:粘錫麟

7743997
0937-7393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