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臺灣一小黨找人扮動植物助選 拉支持環保選民

2008年01月10日 15:39: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在國民黨和民進黨呼吁選民將政黨選票集中時,綠黨今天找人扮演黑面琵鷺、八色鳥、老樹等珍稀動植物站臺,指動植物無法投票、無法替自己發聲,呼吁支持環保、生態的選民,“政黨票投給地球母親、投給永續發展,投給綠黨”。

據“中央社”報道,多位綠黨候選人今天上午扮演臺灣看得到的黑面琵鷺、八色鳥、中華白海豚、老樹、瓢蟲、草蟬等動植物,還請來外援北極熊助陣,盼民眾支持綠黨,幫他們發聲。

綠黨秘書長潘翰聲指投給綠黨就是“投給陽光、投給地球母親”。他還與黑面琵鷺等動植物一同撕毀印有“官僚、政客、財團”的紙張,呼吁選民送綠黨“立委”候選人進“立法院”除“三害”。

扮演成中華白海豚的前臺灣“環保署”環評委員文魯彬則表示,中華白海豚的棲地即將被臺塑大煉鋼廠、“國光”石化園區等重大開發案破壞殆盡,綠黨反對開發,短期來看像是擋了一些人的財路,但有智能的人都知道長期對臺灣永續發展有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