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07中國紀錄片國際選片會頒獎儀式在欽州舉行

www.GX.xinhuanet.com   2007年09月25日 08:19:27 來源:廣西日報

風生水起北部灣,海豚之鄉迎賓客。9月22日晚,第四屆中國·欽州國際海豚文化節在欽州市體育場隆重舉行,晚會期間同時舉行2007中國紀錄片國際選片會的頒獎儀式。出席晚會的有自治區黨委常委、欽州市委書記黃道偉,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甘幼玶,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徐文彥,以及來自俄羅斯、美國、法國等國家的國際友人。

在欽州的三娘灣,中華白海豚常年在這裡繁殖生長,與人和諧相處,成為最具地方特色的寶貴資源。從2004年始,欽州市以“海豚”品牌為平臺,連續舉辦了三屆中國·欽州國際海豚文化節,進一步擴大了欽州在國內外的影響力,有效地提升了欽州的知名度,為欽州加速建設成為知名的濱海城市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第四屆中國·欽州國際海豚文化節大型文藝晚會由央視著名主持人趙忠祥加盟主持。著名歌唱家田震、鬱鈞劍,中國香港著名歌星湯寶如,美國著名歌星Eric,黑鴨子組合等傾情表演,先後演出了《中華白海豚讚》、《中國夢》、《北部灣》、《灣灣歌》、《快樂海家園》、《家和萬事興》等20多個節目,精彩的演出贏得了全場3萬多觀眾的熱烈掌聲。

今年海豚節舉辦期間,正值2007中國紀錄片國際選片會在欽州舉行,參加選片會的有中國廣播電視學會、中央電視臺負責人,部分國家駐華使館文化參贊,國內外媒體編輯記者共100多人,經過審看和評比,評出了獲獎作品,並在晚會現場舉行了頒獎儀式。頒獎儀式的舉行,為中國·欽州國際海豚文化節增加了一道濃郁的國際文化色彩。(記者/尹華平 廖景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