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媒體采風團到欽州市採訪

2007年08月20日 18:18:31

  來源:欽州日報8月16日,由自治區臺辦組織的“台灣媒體廣西北部灣經濟區采風團”一行12人到欽州市採訪。市委常委、秘書長、統戰部長甘承會會見採訪團並作講話。

甘承會向采風團介紹了欽州的基本情況。他說,在海峽兩岸共謀發展的今天迎來了台灣媒體,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你們。欽州是一個港口城市,也是歷史名城,更是非常難得的中華白海豚之鄉和民族英雄的故鄉,也是一座充滿希望的城市。現在我們正在以胡錦濤提出的“廣西沿海成為新的一極”為指導,以泛北部灣經濟圈的開發為契機,準備用十年的時間把欽州打造成為南方的重要工業城市,現在正在申報保稅港區。非常歡迎港澳臺同胞的商人到欽州來共謀發展,歡迎媒體朋友利用自身優勢多宣傳欽州,報道欽州,介紹欽州。

在採訪期間,採訪團還到欽州港區,考察中石油1000萬噸煉油項目選址、仙島公園並聽取港區領導介紹欽州港開發建設情況,並到坭興陶藝館參觀了欽州的“千年古陶”。 (記者 楊春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